普通进修生

普通进修生(一个学期以上)

汉语言、国际中文教育、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英语、商务英语、俄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日语、朝鲜语、阿拉伯语、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财务管理(英文授课)、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外交学、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

报名费:800元人民币

普通进修生:19400元/学年

高级进修生:25600元/学年

普通进修生入学及高级研修人员入学申请

(1)申请条件:年龄在18—50岁之间,身体健康,具有高中以上学历。

(2)提交材料:《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学生入学申请表》、护照复印件或居留许可复印件、个人简历、最终学历证明(高中在校学生应提供在校证明,注册时需交验原件)、成绩单、新HSK测试4级以上证书复印件、近期照片2张。国内转学者需提供有效居留证件的复印件及原大学同意转学的证明。

(3)报名截止日期:5月31日(秋季学期)、11月30日(春季学期)。

Close|Print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