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进修生

1.  汉语进修生(一个学期以上): 汉语言

汉语进修生主要由汉语学院负责授课。该院是我校专门教授留学生的教学机构。除设有汉语言专业本科(其中包括旅游方向、经贸方向、教育方向)课程外,同时还培养、教授汉语言进修生。课程设置有精读、口语、听力、会话、报刊、视听等课程。该院为北京第一批HSK考点,每年组织5次HSK考试(4月、5月、6月、10月、12月)。

报名费:800元人民币

学费:19400元/学年

汉语进修生入学申请

(1)申请条件:年龄在18—50岁之间,身体健康,具有高中以上学历。

(2)提交材料:《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学生入学申请表》、护照复印件或居留许可复印件、个人简历、最终学历证明(高中在校学生应提供在校证明,注册时需交验原件)、近期照片2张。

(3)报名截止日期:5月31日(秋季学期)、11月30日(春季学期)。

2.  预科生(一学期以上):汉语言和专业汉语

汉语言专业授课主要由汉语学院负责。课程培养目标是使学生在汉语言知识和能力、相关专业知识以及跨文化交际能力等方面达到进入我国高等学校专业阶段学习的基本标准。

报名费:800元人民币

学费:25600元/学年

预科生入学申请

(1)申请条件:年龄在18—50岁之间,身体健康,具有高中以上学历。

(2)提交材料:《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学生入学申请表》、护照复印件或居留许可复印件、个人简历、最终学历证明(高中在校学生应提供在校证明,注册时需交验原件)、新HSK测试成绩(申请9月入学者需具备HSK1级至2级语言能力,并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申请3月入学者需具备HSK3级至4级语言能力,并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近期照片2张。

(3)报名截止日期:5月31日(秋季学期)、11月30日(春季学期)。

3.  短期生(一个学期以下,10人以上开班)

可以根据学生的不同需求开设不同时间的汉语学习班。另外,学校每年定期在暑假期间组织汉语学习班。

短期留学生(一个学期以下)报名费:400元人民币

类别

学费(RMB)

 开学时间

4周

    3000

每年7月-8月

3周

    2500


2周

    2000


1周

    1000


短期留学申请

(1)申请条件:年龄在18—50岁之间,身体健康。

(2)开设时间:暑假单独开设短期汉语班,学习期间可接收个人短期插班学习。

(3)提交材料:《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学生入学申请表》、护照复印件或居留许可复印件、个人简历、近期照片2张。

(4)授课安排:暑假短期班为每周15学时(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11:25,下午和周末自由活动)。

(5)课程设置:精读、泛读、口语、视听、写作、语法、中国画,以上课程设入门班、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

Close|Print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